不支持Flash

视频:刘烨“偷窥”姚晨玉背 初次见面狂放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5:4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春节前夕,明星们要么是在剧组忙着拍戏,争取早日收工;要么就是马不停蹄地穿梭在各个宣传活动当中。昨天,梁家辉,李宇春,陈可辛,闫妮,姚晨等数十余位明星亮相某时尚派对。谈起在即将过去的牛年里取得的好成绩,每个明星脸上都是喜气洋洋。

  姚晨当天身着一袭露背装亮相,引发了媒体们的特殊“关照”。这样的服装虽说抢眼,但也让姚晨遭遇了点小尴尬。

  刘烨:我就陪她(姚晨)说话,后来我一陪她说话,发现她露了大半个后背。

  姚晨:这什么说法呀这是,今儿这衣服是有点凉快。

  当天,刘烨一直和姚晨搭伴而坐,担当护花使者,其实这可是有原因的。

  刘烨:我们明天要吃饭,我们可能合作一部电影,过完年以后就拍一个都市爱情片,演情侣吗。我觉得一见面就狂笑的肯定是来电。

  姚晨:今天(和刘烨)是第一次见。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