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纪录片《音乐人生》首映 张艾嘉包场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5:12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获得今年金马奖3项大奖的纪录片《音乐人生》,昨天(12月30日)在台北举办首映,导演侯孝贤、张艾嘉和SHE的Ella都到场观赏电影。侯孝贤导演称《音乐人生》是一部非常棒的电影,能在金马奖打败许多优秀电影就不容易,在香港连续上映半年更是不简单,所以也呼吁台湾的观众能踊跃观赏。

  张艾嘉则评价《音乐人生》纪录的非常生活化,也非常深刻动人!它不同于一般的纪录片,在第一次看过后就令她感动不已,所以也包下整个一场,要邀请朋友们来观赏。Ella表示对影片内容很好奇,所以要来看看这部描写音乐的纪录片,希望同样是爱好音乐的自己能从中获得更多的收获,为自己的音乐生命注入新的力量!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