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余文乐《剑雨江湖》对战杨紫琼不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0:5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吴宇森导演的新片《剑雨江湖》正在上海热拍。日前,我们的记者赶去探班正好遇到了正在拍戏的演员余文乐。余文乐告诉我们这可是他第一次出演古装戏,而且有着不少的动作戏份。

  留着小胡子,身穿麻布衣服,余文乐的古装造型没有太多华丽,因为是第一次扮古装,余文乐开始时还有点不自信。

  余文乐:我很怕有点不太搭古装的造型。结果出来我觉得可能我们美术做得很好。

  余文乐这次在《剑雨江湖》里扮演的是一位武功高超的杀手,和杨紫琼扮演的角色有不少对手戏。那么片中他都有哪些厉害招式呢?

  余文乐:我是放暗器,当初在想,不错,发暗器,蛮爽的。放放就打死人就不用打太多。(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