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徐静蕾拍完《杜拉拉》更迷上当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4:09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的“魔方”——上海企业联合馆10月12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徐静蕾将出演“魔方”核心互动体验影片中的“蝴蝶教授”一角。出席发布会的徐静蕾与之前相比更为注重时尚搭配,据称这也是她拍摄《杜拉拉》的收获之一。她还表示拍过影片之后更迷当导演了。

  出席发布会的徐静蕾刚刚结束了影片《杜拉拉升职记》的拍摄,一身黑衣的她看上去瘦了不少,皮肤也有些黑。徐静蕾说这都是在泰国拍《杜拉拉》的后果,“每天只能睡5个小时,能不瘦吗?”“每天出去骑摩托艇、开船,所以就晒黑了。”虽然影片拍摄过程很辛苦,老徐却显得很开心,她说《杜拉拉》是一部轻松、愉快的爱情故事,每天拍摄间隙剧组演员、工作人员都会聚到一起聊天,轻松的工作氛围让她意犹未尽,语气中也显得十分不舍。

  2009年10月13日《娱乐现场》播出以上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