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张学友刘若英不见面也能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7:10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今天我们首先带来新片《全城热恋》的消息。这部影片云集了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刘若英、徐若瑄等多位影星,这其中,张学友和刘若英扮演一对短信恋人。什么叫“短信恋人”呢?咱们这就到影片位于深圳的片场,听听两位主演是怎么解释的。

  媒体面前的张学友和刘若英都穿着便装,正好符合片中的角色身份。刘若英扮演一个“用手指挣钱的人”。

  刘若英:想当钢琴家没当上,然后继续用手指挣钱,然后就当按摩师。

  张学友则是扮演一名司机。

  张学友:我是一个开车的司机,然后是一个老婆跑了,带着一个小孩。

  两个寂寞的普通人,从陌生到相爱,奇妙的是,他们甚至都没有见过面。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