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杰伦《青蜂侠》与迪亚兹演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2:29 SMG《新娱乐在线》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周杰伦进军好莱坞首部电影《青蜂侠》前天在洛杉矶Century City开拍,周董与女主角卡梅隆·迪亚兹首次联袂出镜;周董饰演青蜂侠的助手加藤,在迪亚兹遇到险境时出手相救,并与迪亚兹萌生情愫。周杰伦增肥5公斤后体型健壮,不过英文台词还是不过关,需要经纪人杨峻荣随身提醒。

  周董偷师章子怡?

  《青蜂侠》开拍前,周董已经在洛杉矶接受两个星期的训练,包括每天上四小时英文课、两小时武术课、两小时开车课等。他惊呼,在美国一待半个月,不像是去工作,反而像是去上大学。

  帮周董上课的老师也曾是章子怡、巩俐的英文老师,老师对他说:“你只要每天花4小时学英文,就可以像她们一样好。”但他每天连3小时都坐不住,还会请翻译说:“叫老师上快一点!”结果最后他只记得一句“What the hell”(搞什么鬼啊!)他说学英文很痛苦,但不忘自夸说:“我英文很烂却可以演《青蜂侠》,真的很厉害!”还好经纪人杨峻荣精通英语,随身帮忙打点事务。

  当天在片场,周董身穿帅气夹克与黑长裤,配上时尚的窄版领带,整个人神气又健壮。他坦言自己“变壮”5公斤(现为75公斤),比拍《刺陵》时还重,他说:“和好莱坞明星演戏,不能看起来太瘦小,以前太瘦,现在刚好。”周董结实的身材得之不易,好莱坞片场的餐点丰富,菜色精美,迪亚兹都吃得小腹微凸,但周杰伦硬是克制不吃,连以前最爱的炸鸡都戒掉,以修炼最佳体型。

  玩魔术打动迪亚兹?

  大嘴美女卡梅隆·迪亚兹在片中与周杰伦饰演的司机加藤有感情戏;两人目前关系熟络,在《青蜂侠》片场,迪亚兹身穿蓝色连衣裙尽显曲线。她走路重心不稳险些摔倒,周杰伦及时出手扶住,二人拉拉扯扯关系亲密。卡梅隆还脱下鞋子拎在手里,赤脚走路。

  周董以往合作过的女星都会传出绯闻,但这次遇上性感女星卡梅隆·迪亚兹,他只能看她和其他演员聊得开心,却因语言不通插不上话。至于绝招魔术秀何时上场?他笑说要留一手:“这个要等到没话讲再拿来用。”

  《青蜂侠》出品方日前宣布,将公映时间延期5个月,从之前计划的2010年7月7日移到了2010年12月17日,直接从暑期档推到了圣诞档期。《青蜂侠》预计年底才能杀青,周杰伦新歌原已写好10首,但要看有没有时间在美国配唱,才能确定年底能否发新专辑。

  以上视频由2009年9月7日娱乐节目《新娱乐在线》节目播出。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