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信哲红馆开唱 祝福刘德华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20:02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张信哲在香港红勘体育馆举行了“the best time最好的时光”巡回演唱会。范晓萱、罗大佑等人都有送来祝福,祝愿演唱会圆满成功。在庆功宴上,阿哲表示对于华仔等人婚讯的消息也有耳闻,也衷心祝福对方。

  演唱会分为“璀璨时光”、“爱恋时光”、“相聚时光”、“美丽时光”、“最好的时光”五个部分,此张信哲一如既往地演唱出道以来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别怕我伤心》、《白月光》、《爱就一个字》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哲式情歌在红磡体育馆再掀风潮。

  经过精心的筹备,暌违香港三年的阿哲再次回来,张信哲同歌迷们一起度过了“最好的时光”。他自己也觉得非常过瘾。演唱会上,张信哲还首度挑战舞蹈,讨歌迷开心。为此,阿哲在演唱会前做足了功夫。

  演唱会圆满成行,阿哲在庆功宴上大切蛋糕以示庆祝。许久没来香港的阿哲对于华仔等人婚讯的消息也有耳闻,称这件事终于有了个很好的结果,他自己也衷心祝福对方。TUNGSTAR/文并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