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恋爱吧》拍摄火爆 陈坤陆毅“损”袁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6:12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坤、陆毅、袁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恋爱吧》拍摄已进入杀青戏的阶段 。记者昨日(8月13日)探班,正逢酷热高温天,而拍摄现场却繁忙火爆。袁泉接受采访时坦言,希望自己的婚礼不需太隆重,透露有点无法招架陈坤和陆毅两位最佳损友和自己开玩笑。

  8月13日,记者来到剧组探班,当日天气恰逢北京难得的高温天,正 好赶上三位主演上演的婚礼大逆转的戏份,在户外搭建起的白色布棚里 拍摄,剧组不得不用冰块和大风扇来给闷热的大棚降温。而三位主演都是一身看起来很漂亮却特别热的服装,拍起来很是受罪。

  实际上在电影中,袁泉饰演的角色曾分别和陈坤和陆毅都有过结婚的情节,所以在整个拍摄中,袁泉大部分时间都是身着婚纱。拍过了很多的爱情片,也演过了各种各样的婚礼,也许是感觉这样隆重的婚礼实在是太累,所以袁泉还是希望自己真实的婚礼不要这样 。

  拍摄电影《恋爱吧》,袁泉与陈坤陆毅两位大帅哥都是第一次合作,袁泉透露合作过程非常愉快,不过只有一个小小的问题,就是在平常聊天的时候,这两位最佳损友总是爱和自己开玩笑,这让袁泉有点无法招架。

  不过对于“最佳损友”的评价,两位帅哥却不敢苟同,纷纷表示自己是真心实意夸赞袁泉。TUNGSTAR/文并视频

    《恋爱吧》探班 袁泉称陈坤陆毅最佳损友(图)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