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机器侠》首映晚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6:05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CCTV6《首映》栏目携手《机器侠》打造的全球首映礼12日晚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录制完毕,CCTV6《首映》于8月14日19:35播出《机器侠》全球首映礼,新浪娱乐同步直播,欢迎网友收看。

  看点一:黄子佼爆笑开场 与方力申齐变“机器侠”

  台湾主持人黄子佼与CCTV6首席主持人经纬已经是老搭档了,这一次两人又相聚在首映舞台,一上场便默契的开始调侃台下明星。在首映礼第一环节,方力申身着蓝色闪亮夹克、伴着粉丝的尖叫登场,还没等站定,便被黄子佼来了个下马威,他要考验方力申作为机器人的真伪和功能,他要求方力申模仿机器人的四种状态:“遇到美女”、“断电了”、“胳膊坏掉了”等等,方力申一一表演给大家看,可爱的模样惹得全场喝彩。但是黄子佼并未满意,他亲自上阵模仿机器人,一边僵硬的走路,嘴里还机械般的念着“曾……曾……曾……”,直到观众忍耐不住他的慢吞吞了,他才神秘的对台下的曾志伟大哥说“其实我是想问候一下曾宝仪的。”此话一出,立刻全场爆笑,曾志伟更是忍不住笑出声,但是迫于没有话筒,他无法回应台上的黄子佼,两人之间的“缘分”看来到今天依然没有结束。

  看点二:孙俪献唱《记忆》感动观众

  《机器侠》首映礼上最美的风景除了《首映》的炫美舞台外,最美丽的还属《机器侠》的女主角孙俪,她是最后一个入席的嘉宾,她一出场便震撼了全场观众,一袭黑色抹胸短裙、一双黑色高跟鞋惊艳亮相,惹得全场影迷尖叫不已,她也是热情的回应了影迷对她的支持和爱戴,开场不久便登台为大家带来了《机器侠》的主题曲《记忆》,这首歌曲是她和方力申的爱情之歌,俊男美女牵手而唱,甜美的歌声无不让观众感动。

  看点三:胡军变身“喜剧之王”遭主持人疯狂调侃

  胡军是观众心目中的“硬汉”,但是这一部《机器侠》改变了他的一贯戏路,在首映礼上,胡军多次真情流露,感谢刘镇伟导演为他设计的角色。另一方面,老实的胡军多次遭到搞笑天王黄子佼的整蛊,并拿他的“秃头”和刘镇伟导演的“秃头” 做了一番比较,惹来台下明星欢笑不已。TG/文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