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云2》新浪官网启动 任达华独自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22:05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即将于12月17日上映的电影《风云2》昨日启动新浪官网,“步惊云”郭富城、“聂风”郑伊健双双缺席,原定出席的“第二梦”阿Sa因发烧在香港机场被拒登机,而“楚楚”唐嫣则在台北的《熊猫人》片场无法抽身,只有“大反派”任达华独自撑场。

  在《风云2》中,“步惊云”和“聂风”将合力挑战任达华扮演的“绝无神”。任达华用“霸道”二字概括角色,片中不少打斗场景让他大呼辛苦,“这是一部摄影棚内置景,融合蓝幕抠像的特技电影,在泰国密不透风的摄影棚里,温度高达50℃,现场放了12把风扇也不管用,我还要穿着30多斤的戏服,拍下来人整整瘦了10斤。”

  《风云2》由曾为《鬼域》、《投名状》等影片制作特效的香港视觉特效公司Fat Face Production负责计算机特技部分。任达华透露, 《风云2》的特技效果比《风云》更为炫目,影片光后期制作就整整花了一年的时间。“等《风云2》上映了,我相信会有很多欧美的老板会到香港来开视觉特效公司,这是香港电影一个新的出路。”

  虽然两位女主演因故缺席,但两人的戏服一直“站”在台上。昨日电话连线中,唐嫣表示相对于舒淇版“楚楚”的青春活泼,她扮演的跟着“步惊云”浪迹天涯的“楚楚”更加成熟内敛,而且内心戏更多。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