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晶对《灵灵狗》自信 炮轰章子怡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22:39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7月9日),由王晶执导,古天乐、大S、樊少皇、林子聪等主演的电影《大内密探零零狗》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虽然主演古天乐和大S都没有到场,但王晶表示片好就不怕冷场。王晶还透露,自己已经将暑期上映的电影预告片全部看过一遍,包括同为喜剧片的章子怡担任监制并主演的电影《非常完美》,说到这里,王晶突然口吐惊人之语。

  王晶不仅说别人的电影都不是喜剧,王晶甚至还批评起其他电影的喜剧水平,“可能国产片的幽默水平就这样了 我就觉得不是很好笑。”看到王晶导演如此自信,记者纷纷要求王晶预测一下自己电影的票房,然而谈到这个问题,王晶就立刻露出了老江湖的本色,称估计票房是很不成熟的行为。

  2009年7月10日东南卫视台《娱乐乐翻天》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