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火星宝贝》热拍 谢娜诠释另类“海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20:29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由刘仪伟执导、各路笑星齐加盟的科幻喜剧电影《火星宝贝之火星没事》,正在北京丰意德公司火热拍摄中。8日下午剧组开放探班,当时正在拍摄的是诈骗资产,王晶与刘仪伟、谢娜、黄磊斗智斗勇的戏。谢娜在戏中饰演性感海归女秘书,谈及旧爱刘烨近日结婚,她大方表示已经短信送了祝福。

  科幻爆笑喜剧电影《火星没事》主要讲述了男白领罗秉文收养了一个来自火星的小男孩“没事儿”,由此产生了一系列搞笑事件的故事。黄磊在片中饰演“火星宝贝”的父亲罗秉文,将与另三位主演王晶、谢娜、刘仪伟有一番精彩对手戏,同时片中神秘的科幻特技和强大的喜剧阵容也成为观众期待的重点。探班当天下午是该片众主创到场最齐的一次,拍摄的是反一号财神(王晶饰演)与众主演对峙,准备利用火星没事儿的超能力集结股票的一场戏,可谓是该片的一次小高潮。

  虽已进入了小暑,当天还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剧组的所有人员依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拍摄工作,片场秩序井然。而作为导演的刘仪伟却丝毫没有导演范儿,甚至有人怀疑他只是一个挂名的导演,对此,众主创纷纷为刘导申辩,导演出身的王晶说:“有经验的导演不会什么事情都要管的,他审核就够了,况且他自己还要演戏,当然要有一个执行导演了。”同时,经常自导自演电影的黄磊也表示:“有一个执行导演特别重要,刘仪伟在这部戏里是纯导演,而王晶成了纯演员了。”刘仪伟自己也表示:“我不能大吼大叫,嗓子还要留给主持用呢,能省力的地方就要尽量省力,把力气用在该用的地方,那么有范儿干嘛,怪累的……”

  2009年7月9日东南卫视台《娱乐乐翻天》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