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德华《好运连连》备战今年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2:00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正在横店热拍《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然而近日,新浪娱乐从业内资深人士处得知另一部由刘德华主演的贺岁片正在秘密筹备中,影片暂定名《好运连连》,目标锁定2010年2月份的春节档。

  刘德华出演贺岁片并不稀奇,但这部贺岁片刚开始筹备,就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因为这部贺岁片是新一轮新晋人才计划的开启的标志,更是刘德华本身第一次亲自主演的新晋人才计划电影。

  三年前亚洲新星导计划由刘德华领衔的映艺娱乐有限公司发起,该计划在全亚洲范围内挑选6名年轻导演,资助他们拍摄电影。这些导演中,最为大家所熟知的便是70后新锐导演宁浩,他的一部《疯狂的石头》创下2300万票房佳绩,而宁浩更是藉此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一线导演。

  这次被新晋人才计划选中的导演是继宁浩之后的又一位内地导演吕小品。提起吕小品,大家可以首先想到的就是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中牛小伟。除了演员身份之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吕小品曾经担任过多部情景喜剧、电视剧的导演。据《好运连连》的内地制片方北京德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金焱介绍,他们十分看好吕导的剧本,并且对吕导对喜剧的驾驭能力充满信心。

  除了刘德华有兴趣主演外,《好运连连》的其他角色正在确定当中,这是北京德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公司负责人表示台前幕后的阵容都将是内地、港台的超级明星阵容,可以用奢华来形容,他们将不惜重金,力求为观众打造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该公司透露《好运连连》与《疯狂的石头》一样也将是一部轻松幽默的喜剧片,在贺岁档上演令人捧腹的爆笑故事。

  宁浩的成功如在昨夕,同样的喜剧题材、同样的内地新锐导演,这部电影让人忍不住产生了诸多的联想,这会不会是又一个“疯狂”?  

  09年7月8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娱乐现场》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