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 王珞丹拍新片尝试空姐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1:51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近日,电影《恋爱潜规则》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恋爱潜规则》改编自一部经典网络小说《与空姐同居的日子》,这部脍炙人口的小说在早前就拥有了相当庞大的观众群,这次电影版又有当红艺人王珞丹、陈柏霖、连晋的倾情加盟,更值得观众期待。

  电影凭借其轻松的剧情和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谈起和美女王珞丹的合作,连晋坦言合作起来很轻松,很愉快,络丹是片场的开心果,走到哪里都能够带来笑声一片,跟她对戏自然心情大好。在剧中,连晋扮演的角色还引起了男女主人公的一些误会,关系错综复杂,最后当然是皆大欢喜,不过目前剧情不能透露,让我们耐心等待看到他们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09年7月8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娱乐现场》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