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瑞芳秦怡等十影人致贺《寻找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4: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中国老中青少四代电影人的青春励志功夫喜剧《寻找成龙》7月3日全国公映,成龙将接连赴京城的三家影院与观众见面。同时,为该片制作的盛大首映礼晚会也将于今晚播出,百余明星云集。

  央视六套电影频道将于7月3日19:35播出《寻找成龙》首映礼晚会,美仑美奂的晚会现场,百余明星捧场齐贺或许更能说明该片强大的号召力和不走寻常路的市场思维。难怪导演江平现场两度落泪,感谢所有电影人对影片的无私支持。

  据了解,《寻找成龙》制作方录制了中国十位女星、十位男星、十位导演、十位资深影人对该片的贺词并在首映晚会上播出。从披露的名单来看,十位女星为:(排名不分先后)章子怡、周迅、李冰冰、赵薇、范冰冰、许晴、刘晓庆、陶虹、杨千嬅、邬君梅。十位男星为:(排名不分先后)葛优、王宝强、黄宏、张国立、冯远征、张铁林、陆毅、苏有朋、黄秋生、陈宝国。十位导演有:(排名不分先后)吴宇森、杜琪峰、关锦鹏、侯咏、赵宝刚、康洪雷、王小帅、宁浩、高群书、杨亚洲。十位资深电影人为:(排名不分先后)张瑞芳、秦怡、吴思远、文隽、于蓝、于洋、田华、陶玉玲、翟俊杰、斯琴高娃。tt/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