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全城戒备》出击 谈演技不谈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1: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寰宇娱乐投资的科幻动作电影《全城戒备》,24日在嘉龙片场举行正式开镜记者会,导演陈木胜,联同两届金马影帝郭富城、以及金马影后舒淇,以及郑兆龙、吴京张静初等一众演员出席记者会。

  曾以《三岔口》以及《父子》连续获得两届金马影帝的郭富城,与本片女主角很有缘分,分别以《三岔口》、《最好的时光》同列金马影帝及影后,而这对影帝以及影后,最后终于在《全城戒备》初次碰面。在演技上迸出火花。

  导演陈木胜一向以拍动作警匪电影著称,这次电影《全城戒备》将保留连场火爆动作镜头,并加上大量玄幻特技,陈木胜说:“我一直很想拍一部像《蜘蛛侠》带有科幻题材的英雄主义电影,这是华语电影未出现过的题材,配合固有警匪动作有点,相信观众对华语科幻电影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据悉,电影有望在2010年暑假黄金档期在香港上映。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