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走着瞧》连夺四奖 文章:仍需努力(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5: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中国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礼于21日举行。男演员徐峥凭借在《夜·店》中的出色表现击败了同时入围的郭富城和张铁林,顺利夺得最受媒体关注男演员的称号。

  而电影《走着瞧》则成为了当晚最大的赢家,夺走了包括最受媒体关注影片、最受媒体关注新人男演员、最受媒体关注女演员、最受媒体关注新人导演在内的四座奖项。袁咏仪和叶童这两位香港金像奖影后也出席了颁奖礼,分别为最受媒体关注影片和最受媒体关注女演员颁奖。

  获颁最受媒体关注新人男演员的文章在发表得奖感言时十分风趣,他表示,家里已经有了马伊琍这位影后,自己还要追随着老婆大人的脚步,继续努力才行。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