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十月围城》开城 众大腕亮相看点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4: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近日在上海松江举行了盛大的开城仪式。导演陈德森携甄子丹、李宇春、王学圻、王柏杰、巴特尔、释行宇、范冰冰、曾志伟、巴特尔等演员早已在城内等候嘉宾。随着城门的打开,戏中巨星们也以各自不同的方式登场,看点十足。

  此外,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丹尼·博伊尔率国际评委安迪·麦克道威尔、吴正完、黄建新和刘伟强专程到场祝贺。

  据悉,《十月围城》剧组严格按照史料记载,还原了整个中环的景,所有的店铺都是按照1:1搭建的,目前已经有近十几家国内外的一线杂志预约在景地拍摄时尚大片,两部同样以老香港为题材的戏申请在《十月围城》拍摄结束之后可以借用此景。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