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可辛当导游介绍“香港中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2:00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从戛纳到上海,已经在上海松江胜强影视基地热拍近两个多月的年度大片《十月围城》始终“犹抱琵琶半遮面”,昨天,片方第一次邀请媒体进“围城”: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和上海文广集团总裁薛沛建一同以一把巨大的钥匙打开城门,从而首度曝光了片方耗资4300万建造、相当于10个足球场大小的1905年的老香港中环街景。

  在“城主”陈可辛的带领下,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丹尼尔·博伊尔携评委安迪·麦克道威尔、吴正完、刘伟强和导演陈果、许秦豪一道“游城”。而另一位“城主”陈德森则率领主演甄子丹、李宇春、胡军、王学圻、范冰冰、曾志伟、王柏杰和巴特尔等作为东道主同媒体畅谈众明星的“城内生活”。

  2009年6月18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娱乐现场》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