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冯小刚明年仍有意舒淇和葛优合演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6: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导演昨日(6月17日)携金马奖影后舒淇来台。《非诚勿扰》在内地创下三亿票房,冯小刚导演笑言一切都要归功于女主角舒淇,并表示与舒淇合作唯一的遗憾就是相处的时间太短了,期待来年还能邀请舒淇和葛优一同来参演自己的新片,再创票房奇迹。

  舒淇在《非诚勿扰》这部文艺喜剧爱情电影中,饰演一位与有妇之夫身陷婚外恋情的空姐,而在现实生活中,她个人也十分赞同真正的爱情应当坚持到底的观念。

  《非诚勿扰》进行宣传中,歌手品冠作为表演嘉宾也现场自弹自唱了自己今夏的第二波主打歌《一切为了爱》,顺道宣传了一下自己即将在七月举行的个人首场演唱会。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