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预审》拍摄花絮 任程伟吴佩慈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22: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周友朝执导的影片《预审》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拍摄之后,于近日在西安正式杀青。作为西影又一力作,该片自筹备起就备受人们关注。长春电影节影帝任程伟在片中饰演一位刑警,除了要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更分别与三位美女吴佩慈、刘威葳、毛俊杰深陷感情纠葛。

  据悉,《预审》是一部公安题材的影片,讲述了由任程伟扮演的刑警凭借出色的观察和推理能力将吴佩慈饰演的毒枭绳之以法的故事。这也是任程伟再次在影视剧中饰演警察的角色,不过在谈及与以往角色有何不同时,任程伟表示这次会在感情戏上有所突破,和剧中三位女演员都会有一定的感情纠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