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小帅当面炮轰陆川宁浩失败 张国立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1:17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上海电影节主题论坛第一场“中国制造———中国电影市场需要怎样的电影”于6月14日举行。导演王小帅当面批评陆川等三人“做导演太失败了”,作为主持人的张国立连忙以玩笑救场,打破尴尬的场面。

  陆川、魏德胜和宁浩先后发表自己的观点,最后一个发言的王小帅一开场就说,“他们三个人票房都过亿了,但作为导演他们太失败了……电影假如说还有一点点艺术的味道,还有一点点应该承载的使命的话,是没有办法坐在这里直接说事情的。”

  听到这里,主持人张国立也似乎有些不满:“不能因为现在的票房不好或者认为不如台上的三位导演赚钱就用这样的一种态度,今天这个话题基本就是挑事。”由于时间关系,他没再让几位导演发言。

  2009年6月15日《新娱乐在线》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