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电影节开幕 星光璀璨气势追赶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9: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上海大剧院,流光溢彩,星光灿烂,中外影人盛装走过红地毯,拉开了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帷幕。

  开幕红毯上的明星阵容虽然没有组委会之前宣称的300人那么多,但确实也是近几年最为强大的一次。章子怡、赵薇、周迅、范冰冰、李冰冰、郭富城等中国一线明星以及韩国、日本、欧美的一些明星也亮相红毯。哈莉·贝瑞与丹尼·鲍尔这两位奥斯卡重要人物的亮相让上海电影节有了奥斯卡的味道。

  哈莉·贝瑞是历史上首位获得奥斯卡影后的黑人女星,也是唯一一位获得奥斯卡奖的“邦女郎”。此次她亮相上海电影节,引起了媒体浓厚的兴趣。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