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红毯星光眼花缭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4:50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晚上开幕,在开幕晚会举行前,红毯上的星光就足以让人眼花缭乱。来看记者刚刚发回的报道。

  英皇集团集团主席杨受成携旗下艺人阿SA、韩雪、郑希怡率先亮相红毯。随后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麦田》剧组浩浩荡荡走上红毯,一袭桃色长裙配以复古发型的范冰冰十分惹眼。上影集团出品的《高考1977》和《黎明行动》两部影片的主创也相继踏上红毯。随后电影《风声》导演高群书带着主要演员周迅、李冰冰、张涵予一同亮相。

  最具个性的出场要数《机器侠》剧组,孙俪、胡军、方力申、郑中基、曾志伟,和一位机器人共同走上红毯,而这位特殊的来宾,显然比其他主创都要抢镜。(005248)不过胡军的光头造型也很抢眼。随后电影《倔强的萝卜》导演携主演黄奕一同亮相,不过由于裙子太长,黄奕险些摔倒。

  香港导演杜琪峰则和任贤齐、黄秋生、杨千桦一同亮相,黄秋生极富个性的裙装造型引来现场阵阵尖叫。张国立和陈嘉上双双走上红毯,一身中山装的张国立似乎还没有摆脱《建国大业》里的造型。随后导演吴宇森也携太太一同亮相,吴导竟然把此次上海之行比作度蜜月,还在现场给了太太一个大大的拥抱。

  已经88岁高龄的老艺术家秦怡也带着女儿、外孙女一同走上红毯。首次担任导演的吴镇宇也带着新片《追影》亮相红毯,独特的造型引人注目。 《花木兰》剧组中最吸引眼球的是小徐娇,房祖名陪伴在徐娇身边,身着黑色礼服的赵薇不知为何一个人落单到最后。

  甄子丹成为红毯上最忙的明星,除了和赵薇合作的《锦衣卫》,他还得抽身陪伴《叶问2》剧组走上红毯。《十月围城》剧组声势浩大,甄子丹再次走上红毯,因为谢霆锋的缺席,李宇春显然成了人气最高的明星。

  章子怡领衔《非常完美》亮相红毯引起一阵尖叫,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等主创全阵容亮相,刚为《麦田》走红毯的范冰冰上演换装秀,换上红色礼服走在章子怡身旁。哈里贝瑞身着粉色礼服压轴亮相,一句中文的我爱你们,在现场掀起高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