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子珊练武吃苦头 吴尊期待拍时装爱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20: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李仁港导演,曾佩珊监制的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借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与徐子珊一同出席活动的吴尊和戚玉武则趁导演李仁港缺席,大爆剧组“秘闻”。

  徐子珊是香港电影界公认的明日之星,各方面条件都非常符合导演的要求,自小学习舞蹈的她,虽然舞功深厚,但是进入剧组以来,武打动作的训练还是让她吃了不少苦头,最大的期待就是和“子丹大哥学功夫”。

  徐子珊:我七岁开始跳舞,但是跳过舞蹈就是有一点不同啦。其实我已经开始了训练,而且都受伤了,所以真的拍打的戏不简单的,所以我觉得子丹哥哥就是很厉害很不简单,因为我看过他的影片嘛。我觉得他打的很好看很好看,我真的很佩服他,所以我好好借这次机会跟他学习学习。

  吴尊出道以来两部电影都是在上海电影节上做的宣传,去年是《剑蝶》,今年则是《锦衣卫》,两部电影也都是古装戏。吴尊表示希望自己的第三部电影可以是一部时装戏,而且他还希望 可以是一个爱情故事。

  吴尊:其实蛮想拍警匪片啊,一些轻松的爱情喜剧也不错。因为觉得蛮想尝试时装的,对呀,因为已经拍两部古装了,然后古装其实也满辛苦的。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