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报道视频:主持人经纬沉痛悼念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02:18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经纬:听到罗京老师的离去,我心里非常沉痛。因为他既是我的校友老大哥,又是我的同行老前辈。我相信每个中国人的记忆力都抹杀不掉罗京老师在新闻联播里严谨中又带着亲和力的声音和形象。可以说罗京老师不光是一个新闻主播,同时也是个陪着我们一起见证国家成长日渐富强的长辈。

  我从小看着罗京老师播报的新闻联播,就曾经幻想过自己能不能长大以后也像他一样成为一个新闻工作者。现在这个理想虽然已经实现了,但我相信离一个让大家爱戴、无法忘却的主持人,我的路还很长。罗京老师几十年身体力行的为我们演示着怎么做一个德艺双馨的新闻主播,他做人、做事都值得我们这些晚生后辈学习一辈子。

  现在我只想对他说一声:罗京老师,您一路走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