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姚明为《马兰花》配音 耍赖应付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6:2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下午,姚明在北京某酒店内“闭关”四个小时,为动画片《马兰花》配音。姚明配音的角色是“大兰”和“小兰”的老爹,第一次为动画片“献声”,姚明的感觉既新鲜又辛苦。

  而对于自己配音的角色,因为是为一个老人配音,姚明多少感觉有点不甘心。

  姚明:他们说我的声音像(老爹),我觉得有这么老吗?

  由于姚明是第一次涉及到表演方面的工作,在场的记者也要求姚明现场表演几句配音的台词,但姚明用巧妙的回答躲避了这个容易让自己难堪的要求。

  姚明:不能学,大家买票去电影院看吧,也算支持慈善。

  虽然大家对姚明的回答报以掌声,但让姚明现场表演的诱惑还是促使记者再次努力,甚至使出了激将法,谁知姚明完全不吃这一套,干脆以耍赖来应对。

  据了解,姚明之所以会参与此次国产动画大片《马兰花》的制作,是受到了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的邀请。而姚明此次配音唯一的要求就是片方将他配音工作的收入全部捐赠给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