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志玲黎明为动画大片《马兰花》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8: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民族奇幻动画大片《马兰花》日前进入后期配音录制,包括林志玲、陈好、黎明等众多明星倾力加盟,为这部动画片添砖加瓦。

  为男主角“马郎”配音的黎明表示,其实他之前只有“唐老鸭”的配音经历,但是对于这次的配音工作还是充满信心的,以往明星配音都很容易遭到舆论的反对,但黎明还是淡然表示,动不动就担心指责的话,他就不是在演艺圈打拼二十多年的黎明了。

  大美女林志玲这次要为之献声的角色是任性刁蛮的“大兰”,当问到她会如何运用标志性的娃娃音来为这位少女配音时,林志玲诙谐的表示,娃娃音正好和角色十八岁的年龄相匹配,反而会更加合适。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