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郭富城郑伊健《风云2》首款正式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彭氏兄弟执导,郭富城、郑伊健、蔡卓妍、唐嫣、任达华、谢霆锋等主演的武侠片《风云2》首次曝光了粤语版1分30秒预告片。

  从曝光《风云2》预告片中,我们从中可窥探故事大概脉络:郭富城、郑伊健饰演的“风云”组合挑战任达华扮演的绝无神,遭受重创,得到何家劲扮演的无名氏指点,二人风云再起,但未知结局如何。而谢霆锋饰演的绝心看似亦正亦邪,应该会是故事情节中一个有变数的亮点。阿Sa、唐嫣两位女主角扮相绝美,但露面不多。

  尽管《风云2》所有角色造型早已曝光,但看过预告片仍觉耳目一新。之前一直被媒体津津乐道的效仿《斯巴达300勇士》的全电脑特效也小露峥嵘,尤其打戏上的慢动作,跟《300勇士》感觉神似,又融入了东方武侠的精神风范,张驰之间风格别具。难怪之前有国外片商认为《风云2》融中贯西令人惊喜。

  日前,橙天娱乐正式宣布该片12月17日在内地、香港同步上映,为热闹的贺岁档再添一重磅。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