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南京》回京见面 陆川要让日本人纠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5: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南京!南京!》剧组借着北京一家影城开业的机会,再次登上北京的舞台,与观众及媒体见面。陆川透露,电影《南京!南京!》海外发行十分顺畅,马上要在日本举行一个大型的媒体观片会,然后日本上映也在运作中,陆川表示,这把火应该烧到日本去。

  而这次久未露面的主演高圆圆也得以出库,《南京!南京!》在全国17个城市的宣传高圆圆都没有机会参加,这使得她非常遗憾。

  而随着电影《南京!南京!》的全国公映,对于这部电影以及导演陆川的争议也是越演越烈,但无论是正面或者负面的评价,在陆川看来,都成就了这部电影。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