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首演女间谍 柳云龙片场很“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22:33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柳云龙初涉大银幕之作《东风雨》已经拍摄过半,5月20日剧组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并曝光了柳云龙与范冰冰的一场描述“假面舞会”的重场群戏。

  在片场,范冰冰和柳云龙在一百多位戴着面具翩翩起舞的舞者中间上演一出关于智慧的博弈游戏。伴随着诡异的音乐,二人隐藏着自己的面孔,在华丽的服饰和绚丽的灯光之中,若即若离,徘徊游移,不想让对方辨清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自己。一次间谍任务在浮华幻梦的包裹下,显得更加神秘莫测紧张刺激。

  《东风雨》中的柳云龙和范冰冰,一个是钢琴师,一个是当红歌星,在这样的身份掩盖下进行情报工作,仅此一点已是有趣。柳云龙追求谍战戏的“纯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去听了很多从事过间谍工作的人讲述故事:“这些故事是编剧凭空编不出来的,真正有过这样经历的人,他的内心世界注定和常人不同。谍战题材的作品所拥有的还不是警匪题材的动作,而是动作之下的人物情感世界,或者就是人性,我做谍战片,这是我的目标。”

  而谈及出道以来的第一个特工角色,范冰冰表示,起初没有看到剧本,光是听柳云龙把《东风雨》的故事讲了一遍,就决定接这个戏,“柳云龙很会讲故事”。而对于从未尝试过的女间谍角色,她表示,自己也花了很多心力做功课。“导演很年轻,有很多新的想法,我们在拍戏的间隙也会一起讨论,碰撞新的构思,导演要求每场戏拍两条,一条常规表演,一条非常规,现在看来,他更喜欢非常规的表演方式。”在被问及对柳云龙的印象时,范冰冰表示,导演状态的柳云龙,虽然有点大男子主义,但是却相当有魅力。

  对于女主角范冰冰,柳云龙满意之词溢于言表“我想大家看到成片的时候会惊讶,那是一个完全颠覆的范冰冰。”柳云龙还表示,因为自己的感情戏不够好,所以在与范冰冰演感情戏时常让自己感到沮丧。但范冰冰细腻的表演经常会带着他入戏,他相信观众在《东风雨》中也将看到一个会演感情戏的不一样的柳云龙。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