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建国大业》片场直击特别节目全程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20:10 新浪娱乐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建国大业》直击片场特别节目全程回顾
1.《建国大业》直击片场节目全程回顾1 2.《建国大业》直击片场节目全程回顾2
3.《建国大业》直击片场节目全程回顾3 4.《建国大业》直击片场节目全程回顾4
5.《建国大业》直击片场节目全程回顾5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下午,革命史诗片《建国大业》在北京外景地拍摄全片最为重要的西苑大阅兵场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将全程直播影片拍摄过程。

  《建国大业》总导演韩三平介绍,1949年的西苑大阅兵是我军建军以来第一次大规模的阅兵仪式,同时也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上的转折点。拍摄西苑阅兵,一直是中国电影人的一个梦想。以往因为剧情需要、人员准备等诸多原因,以及技术水平很难达到再现历史宏大场面的条件。现在中影集团调集中国电影最优秀的团队,以大手笔辅之电脑特技的手段,终于可以再现中国革命历史这一重要时刻。本场西苑阅兵大戏,韩三平邀请了二十年前曾经拍摄过影片《大阅兵》的著名导演陈凯歌帮助工作。届时,《建国大业》的两位导演韩三平和黄建新将和陈凯歌一起在现场合作指导影片的拍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