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娄烨新片亮相戛纳 男男全裸激情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7:40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在本次戛纳电影节上首先亮相的中国影片是由一群年轻演员领衔主演的一部小成本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主创在接受《新娱乐在线》记者专访时表示,拍摄这部影片真的是个艰难的过程。

  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讲述的是几个年轻人之间复杂的情感纠葛,因为涉及到同性恋这一敏感话题,所以两位男主角最初看到剧本的时候都有些犹豫。

  陈思成:我觉得我也怕自己逾越不了这个障碍,当时还有《我的团长我的团》这些戏要去拍。

  甚至在正式拍摄的过程中,他们几次试图想要放弃。

  秦昊:有过一次是真拍不下去了,然后导演对我说了一句话,说,昊子,我们做这件事其实挺伟大,我们拍完这部电影以后会有很多人感谢我们。

  这次来到戛纳,也是他们第一次坐在影院里看完全片,怀着忐忑的心情,演员们等来了观众们热情的反馈。

  秦昊:不间断的掌声,让我特别感动,我们所有工作人员都特别感动。

  已经是第二次来戛纳参赛的秦昊决定,自费留守戛纳等待最终奖项的颁出。而平日里不善言辞的父母在这个时候,则用行动来表示对儿子的支持。

  秦昊:来之前我妈妈给我打电话,说还有钱吗,我说有钱。过了两天,我妈妈给我打电话,说你爸爸给你卡里打了一万块钱。我听完特别感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