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争议加盟《锦衣卫》 赵薇期待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3: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曾执导《见龙卸甲》的香港导演李仁港最新电影《锦衣卫》举行了简短的开机发布会。影片主演甄子丹、赵薇、吴尊、戚玉武等悉数亮相。

  《锦衣卫》是甄子丹、赵薇继《画皮》之后的再度合作。这一次,赵薇与甄子丹将会首次演绎谈情说爱的戏份。而这也是继《花木兰》之后,赵薇再次挑战打女角色。“想往子丹大哥的路子上接近。只能说通过这些电影  ,我确实锻炼了很多动作方面的能力。但是在这部电影里面我觉得有甄 子丹大哥这么棒的一个动作演员,我就是觉得我就是在欣赏的角度去拍 这个电影,所以我在里面就是动作只是点缀,但是更多的是跟子丹大哥 有很深的感情戏。”

  而除了甄子丹和赵薇之外,吴尊将在此片中饰演判官一角,台湾超人气偶像加盟功夫片,也惹来了大家不少争议,而首次挑战功夫片,高手甄子丹也给了新人吴尊不少武术指导。“我相信大家都花很多的时间在片场……还在一起生活,目前我多说的话……我会分享一下我对武术的一些心得。”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