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声》大连探班 对话周迅黄晓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探班电影《风声》
1.黄晓明周迅接受采访 2.众主演悬崖摆盛宴
3.张涵宇接受采访 4.李冰冰接受采访
5.导演高群书接受采访 6.王志文英达接受采访
7.苏有朋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电影《风声》正在大连拍摄,5月13日影片开放媒体探班,新浪娱乐对话周迅和黄晓明。

  周迅:拍的时候挺较劲的

  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周迅身穿一条褐色绣花的旗袍,头发绾成了两个髻子,还用夹子夹着固定住。仔细打量不难发现,在周迅两只手的手腕处,各有一个类似于烟头烫伤的疤痕,周迅说这是在拍戏时遭受严刑拷打留下的,“演员拍戏或多或少都会受点伤,当时不觉得,回去后一看这又流血了。”

  剧中,周迅扮演的是译电科科员顾晓梦,在裘庄这个危机四伏的豪华囚笼中,顾晓梦为求生存,只能用尽心计博一线生机,和其他“老鬼”嫌疑人一样,顾晓梦在戏中也难逃被极刑摧残。周迅说顾晓梦的创作难度甚至超过了李米,“拍的时候挺较劲的。”而完全没有感情戏的设计,也让她的表演显得更为纯粹。

  黄晓明状态压抑嘴唇干裂

  黄晓明在影片中饰演深藏不露的日军特务机关长武田,对于自己演员生涯中的第一个反面角色,黄晓明对自己的形象也进行了一次颠覆,剃短发、贴伤疤,再加上清晰可见的胡茬,黄晓明脸上果真多了一些沧桑、城府、心机。探班时有细心的媒体发现,黄晓明的嘴唇有些干裂,他告诉媒体,由于拍戏过程中每天都处在压抑郁闷的状态中,所以就出现了这种情况。

  黄晓明为拍《风声》下足了工夫,由于他有一半台词都是日语,进组之前几个月他就开始苦练日文。在影片中扮演黄晓明副官的郭家铭告诉新浪娱乐,黄晓明很努力、很拼命,日语台词也记得很棒,“他曾经很高兴地说,《风声》拍到现在,他还从来没有因为自己日语台词的问题耽误拍戏进程。”柯璐/文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