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探班电影《风声》 众主演悬崖摆“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探班电影《风声》
1.众主演悬崖摆盛宴 2.黄晓明周迅接受采访
3.张涵宇接受采访 4.李冰冰接受采访
5.导演高群书接受采访 6.王志文英达接受采访
7.苏有朋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华谊09年大戏《风声》正在大连拍摄,并于5月13日举行了媒体探班。当天,李冰冰周迅张涵予黄晓明王志文、英达等几位大腕难得地悉数登场,对于剧情他们却有志一同地三缄其口。导演高群书说,到现在为止《风声》的故事还是不确定的,“电影是剪出来的,看电影吧。”

  大腕悉数登场各领风骚

  《风声》在大连的片场位于海边的石槽山上,远远看去只见两栋独立的小楼遥遥相望,那就是主场景裘庄。这里的裘庄其实只是个“壳”,一栋形似一高一低两个圆柱,另一栋是比较规整的三层小楼,下部都是灰黄色,而上面则用蓝幕围起,以便在后期制作时做特效。两栋楼中间有个峡谷,以铁桥相连,整体看上去有种险峻奇异的立体感。

  当天拍摄的场景是《风声》中接近尾声的一场大戏,场景在石槽山临海的一个150平方米的大露台上,旁边就是悬崖。露台中间有张长条形餐桌,李冰冰、周迅、张涵予、黄晓明、王志文、英达等大腕也难得地悉数登场。李冰冰和周迅两位女演员身着旗袍、丝袜,尽显优美身段;张涵予、黄晓明则穿着军装亮相,一个深沉一个阴郁气质各异;王志文的皮衣打扮让人心生畏惧,一旁的英达则是一贯的慈眉善目。

  剧情仍不确定保持神秘

  在这场戏中,各怀鬼胎的几位主演“狗咬狗”,希望让“老鬼”暴露出来。和大家都在猜测谁是“老鬼”不同,导演高群书却说自己并不太关心“老鬼”是谁,“裘庄是一个豪华的牢笼,大家在里面互相猜疑,各自较劲,我比较关心的是最后谁能坚持下来。”为了完成这个体力和智力上的艰苦的游戏,几位演员都承受了心理和生理上的双重折磨,而作为这个游戏的设计者,高群书说,这是导演和演员互相折磨的过程,“我作为一个业余导演,却拍了这么大的一个制作。”探班过程中,对于《风声》的剧情以及人物之间的关系,演员们都三缄其口,或者干脆用“不知道”作为对媒体追问的回答,而高群书也把这份神秘保持到了最后。他说,现在还没有形成一个确定的故事,就连他和陈国富手上的剧本都不一样,“结局不是开放式的,但是现在是开放式的。电影不是拍出来的,电影是剪出来的,看电影吧。” 柯璐/文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