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大内密探》热拍 大S半空中强吻古天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3:37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徐熙媛(大S)近日在北京为王晶新片《大内密探零零狗》开工,她放下淑女形象,改走搞笑路线,饰演一名武功高强的女侠,拼命保护文弱书生古天乐,还在半空中向他索吻。

  徐熙媛(大S)与古天乐失落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后,随即到北京为王晶新片《大内密探零零狗》开工,片中大S放下淑女形象,改走搞笑路线,她饰演一名武功高强的女侠,不但拼命保护文弱书生古仔,还会主动示爱。

  日前两人拍摄浪漫杀青戏,王晶安排大S及古仔坐热气球升空,期间大S要“生擒”古仔主动索吻,而且还要作势脱衣,又向对方表白:“我要跟你生很多很多子女!”十分大胆!两人曾合作拍摄《保持通话》,因而十分熟悉,所以正式拍摄时大S多次未吻先笑,导致频频NG,完成后古仔还立即拿出纸巾抹嘴,相反大S相当害羞,场面搞笑。

  2009年4月28日《新娱乐在线》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