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七天爱上你》开机 李小璐贺军翔扮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3:14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昨天,香港导演张坚庭执导的爱情喜剧片《七天爱上你》在北京宣布开机。该片由李小璐、贺军翔主演。在开机仪式上,张坚庭表示,他将全面进军内地影坛,这部新片也会参考内地情景喜剧。

  《七天爱上你》讲述的是香港收音师贺军翔在北京遇见李小璐,跟她一起驾驶一辆房车旅行,在旅行中喜欢上了李小璐,可李小璐却说自己身患绝症将不久于人世,就离开了他。当贺军翔痛苦万分回到香港后,发现李小璐竟然还活着。

  张坚庭在香港电影界被誉为“鬼才”,曾获得第一届和第三届金像奖的最佳编剧奖。他说:“这部电影不同于一般的爱情片,故事的结局会让观众感到意外,这种爱情会让人百感交集。”

  李小璐要在片中扮演一个有两副面孔的女孩,绝症患者白叶和作家晏青。“我从来没有演过一个人有两种身份的角色,有时冷酷,有时很温情,对我来讲,这次绝对是个挑战。”李小璐说,“张导演还在片中演我的爸爸,感觉很亲切,往后我就不叫他导演,直接叫他老头好了。”

  2009年4月28日东南卫视台《娱乐乐翻天》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