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钱帝国》片花 梁家辉黄秋生恩怨纠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9: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王晶新作《金钱帝国》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影片曝光了贪污港警与廉政公署两大阵营的矛盾。双方首脑的扮演者梁家辉和黄秋生同是头顶“影帝”光环的老戏骨,借戏互飙演技,更夸张上演“夺妻”大战。

  该故事改编自香港历史上最大的警察贪污案,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巨贪首脑“五亿探长”吕乐一角由梁家辉担纲。这也是香港电影史上继刘德华后,又一位有幸演绎这位传奇枭雄的香港男星。影片中的黄秋生原是九龙塘出名的“滥赌鬼”探长火麒麟,身份低微却一心想要亲近由梁家辉饰演的警察长乐哥。不料乐哥不仅极为看不起火麒麟,更借机抢走火麒麟的妻子。狭路相逢,两人不仅在床边大打出手,梁家辉更耍横拿枪指着黄秋生将其扫地出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