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拉贝日记》专访 导演赞张静初是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23:35 新浪娱乐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拉贝日记》主创做客新浪
1.《拉贝日记》主创做客新浪(一) 2.《拉贝日记》主创做客新浪(二)

  电影《拉贝日记》在德国获奖后,将于4月29日在中国上映。上映前夕该片主演张静初、袁文康、美术屠居华、导演傅瑞安-加伦伯特、制作人本杰明-赫尔曼五人在北京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畅谈了该片内容以及拍摄感受,希望广大观众走进影院去欣赏这部反映历史的优秀影片。

  专访前,张静初和袁文康才刚刚看到了该片的全貌。张静初坦言,自己被影片所感动得流泪。袁文康则表示,不在意自己在影片中有多少戏份,重要的是在拍摄中学到经验。据悉,在影片中有被日军强迫脱衣的镜头,而张静初恰好被群众演员们挡住。对此张静初表示,只是因为位置原因,影片并没有特别表现。

  美术师屠居华因《拉贝日记》获得德国劳拉奖最佳学术奖,作为一个中国人去领奖让他十分激动。屠居华称,该片的场景力求历史真实,自己尚未看过影片,将会在明天(28日)的首映上观看。视频为聊天实况第一部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