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钱帝国》首映 黄秋生话里有话劝孟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7: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由王晶执导,梁家辉、黄秋生、陈奕迅主演的警匪反贪片《金钱帝国》在北京举行宣传活动,导演王晶、主演黄秋生、“晶女郎”刘洋、孟瑶、小王晶一同出席。

  王晶在北京亮相,身边总是跟随几位漂亮女孩,被称之为“晶女郎”。而此次在片中出演的角色的晶女郎刘洋、孟瑶、小王晶都纷纷表示了对导演及黄秋生等老演员的感激和敬佩之情,但受到盛赞的黄秋生却一本正经的对晶女郎来了一番警告。

  黄秋生:“昨天我告诉她(孟瑶)不要想太多,想了也没用。”

  这番话听起来倒很是耐人寻味,不过联想到黄秋生一贯的搞怪风格,姑且认为这也是一句无厘头的玩笑吧。

  黄秋生:“感情戏没有,色情戏好像有一点点。”

  《金钱帝国》取材于香港警史上一段轰动性的真实事件:1963-1973十年间,香港警员贪污受贿金额高达100亿港元,价值相当于今天的5000亿港元,整个警队95%以上的警员都不同程度地涉及此案。此后香港政府终于下决心成立“廉政公署”意图控制警界内部的严重腐败。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