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嘉上金像之后被投诉 吴宇森佩服许鞍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6: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一向支持香港电影业的任达华、陈嘉上、刘心悠、谢安琪和黄贯中等受邀出席“第七届全球华语大学生影视奖颁奖典礼”,谢安琪当场献唱一首《不了情》,大会司仪则由“性感女神”朱茵亲力担当。

  本届金像奖颇受争议,评委会主席陈嘉上坦言已经收到不少投诉,但奖项的设定并非是一人之力,他表示稍后评委会会再次举行会议研讨这个问题。

  吴宇森导演虽然和最佳导演奖擦身而过,但他仍然表示非常佩服许鞍华导演的才华,并认为她获奖是实至名归。

  第一次担任大型颁奖礼整场司仪的朱茵笑言,从昨日起她就因为过于紧张一直无法入眠,压力很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