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晶《金钱帝国》电影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2: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警匪反贪大片《金钱帝国》定于4月3日公映。影片由香港知名影人王晶担纲编剧、导演,主演包括梁家辉、黄秋生、陈奕迅、林保怡、方力申等,阵容十分强大。

  《金钱帝国》取材于香港警史上一段轰动性的真实事件:在英国管治期内,警界曾与黑帮纠结极深,黑白两道勾结经营非法业务,不仅造成上万起冤假错案,更巨贪成风。真实历史资料显示,仅1963-1973十年间,香港警员贪污受贿金额高达100亿港元,价值相当于今天的5000亿港元,整个警队95%以上的警员都不同程度地涉及此案。此后香港政府终于下决心成立“廉政公署”意图控制警界内部的严重腐败。

  该片导演王晶透露,由于题材所涉及的这段公案极为复杂,仅收集资料和卷宗调查的工作就耗费5年之久,幸亏诚意打动香港廉署,不仅获得正式授权,廉署有关部门更首次向剧组解密了诸多封存达30年之久的机密档案。TG/文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