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奕迅等献唱庆佛诞 张学友赞汤唯粤语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1:4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和陈奕迅、何韵诗、梁汉文、关淑怡及郑欣宜等歌手4月11日在香港灌录佛教歌《佛诞吉祥》。 

  陈奕迅虽然没有佛教信仰,但是录音时候心情非常愉快,并且透露在朋友引荐下认识了三个僧人,并且得到高僧的祝福,十分舒心。

  而张学友也在百忙中抽空录音。谈及最近忙着与汤唯合作拍摄电影《月满轩尼诗》的事,他大赞汤唯的广东话讲得好。当问到学友对于卫诗在日本上庭的事时,张学友则表示担心:“都会担心了其实,每个人都会担心她,我自己觉得,我记不清了,总觉得这事不那么简单,幸好她在日本贩,如果是在别的国家,可能会是死刑,我都很希望她没事呀。”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