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方力申否认追17岁少女 陈奕迅新戏娶九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0: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方力申、徐子珊和孟瑶等4月11日出席在香港举行的电影《金钱帝国》宣传活动。在互动环节,方力申否认追求17岁少女,而陈奕迅则将在戏中娶九个老婆。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方力申近日在香港力追“美少女厨神”17岁参赛者胡心诺,此前方力申就已经高呼无辜,此次再一次向媒体做了澄清:“其实我觉得这件事情,我给电话给谁这个不是最重要,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我根本就没有追求这个小女孩子。我没有追求她但是杂志里面还写到里面还加入了很多那个什么MSN的对话,全都是假的。” 

  陈奕迅此次在戏中饰演一个警察,并且有九个老婆,徐子珊饰演最爱他的第四个老婆。聊起戏里的床戏,陈奕迅鬼马地开起玩笑:“还有另外一个,那一场是蛮激动的。就是我回来的那一段。不讲那么多了,但是很多汗啊。”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