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成都我爱你》开机 高圆圆郑宇成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8: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成都,我爱你》开机发布会
1.《成都我爱你》开机综述 2.经纬介绍主创和嘉宾
3.郭涛谈与陈果缘分 4.高圆圆郑宇成惺惺相惜
5.谭维维黄轩对话崔健 6.中博董事长陈伟明致辞
7.对话高圆圆郑宇成 8.对话郭涛陈伟明安雅
9.对话崔健谭维维黄轩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成都,我爱你》开机发布会2009年4月10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导演崔健、许秦豪和主演高圆圆、郭涛、谭维维、安雅、黄轩以及出品方代表和各界嘉宾出席。

  《成都,我爱你》讲述的是发生在过去(1976年)、现在(2008年)、将来(2029年)的三段关于成都的“爱的故事”。这三段故事分别由许秦豪、陈果和崔健执导,三人各自担纲自己故事的剧本编写,而这批演员名单也已到位。

  关于影片发生地之所以选择在成都,韩国导演许秦豪给出了答案:年成都发生了地震,在发生这么大灾难的情况下,人类永恒的主题爱情是始终延续下去,所以选择了成都。发布会上,谈到与韩籍演员郑宇成合作,高圆圆称是第一次跟外籍演员合作,郑宇成则表示之前没看过高圆圆的作品,因为没机会。在韩国也可以找她的作品先看一下,但这样会对她产生一种偏见,我不想有这样一种偏见,所以直接看到她本人比较好。

  影片未来部分的导演崔健在会上谈到关于“未来”二字的理解时说:有很多东西都可以去想象,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文化环境、我们的生活环境、我们的物质环境、我们的政治环境都会有所想象。并且称自己对这方面的想象还很具体,不过不愿说太多,现在不要泄露太多,电影应该有其吸引力,让大家走进电影院去看。 视频/李冬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