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神枪手》不上映只卖碟 帅哥比拼成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7: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艳照门之前最后一部作品《神枪手》的DVD将于4月10日在内地公开发售。尽管不会公映,但4月8日出品方还是特意邀请广州的各大媒体参加了在五月花影城举行的看片会。从看片会后的反应来看,黄晓明、陈冠希、任贤齐三大帅哥的联袂并没有令人失望,导演林超贤打造的影片主题——“男人的好胜心”在他们迷人的脸蛋、身材之外,更是将他们塑造成了男人中的男人。片中众多被男记者惊呼为“酷毙了”的狙击枪也绝对是一大亮点,与他们的拥有者——“三大帅哥”相得益彰。

  影片中陈冠希被扮演香港警察狙击手队队长的任贤齐一眼相中,就此加入香港警察狙击手队。在练习狙击枪法的过程中,他干脆戴着墨镜赤膊上阵,将完美的肌肉线条展现得淋漓尽致。

  黄晓明在影片中是一个自信、沉默寡言和痴情的漂亮男人。这一次任贤齐在戏里面扮演的是一个和他的造型非常贴切的人物,性格相当强硬。身为港警察狙击手队队长。他用尽手段与黄晓明死磕、几度在影片中朝不服从他命令的陈冠希怒吼,在展现肌肉之余,尽显男人本色。

  三大帅哥比帅、比身材、比肌肉、比枪法,确实能让部分花痴女生尖叫。特别是两人赤裸上身,肌肉纠结、酷酷地趴在沙滩上练习枪法的场面,十分有看头。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