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生死时刻》预告片 以汶川大地震为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5: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以汶川大地震为背景的电影《生死时刻》(原名《生死搜救》)将于五一档上映。影片预告片曝光。

  剧情简介:

  一辆旅行大巴车在汶川“5•12”大地震中突然失踪,车上既有结婚周年旅行的青年伴侣、不良青年,也有经商的个体户、大学生和当地农民、妇女儿童,在突如其来的灾难和死亡面前,临川县团委书记江嘉川挺身而出和女刑警唐静一起带领大家与死神展开了生死抗争。在大巴车遭受巨石袭击,即将坠入山崖的危机时刻,江嘉川临危不惧拯救了乘客的生命。废墟下,江嘉川面对死亡,毅然为“九零后”李小森打开通往新生的大门,却与妻子生死永隔;女刑警唐静睿智果决,带领乘客辗转逃生;深夜的山洞里,数十名逃难乘客自发燃起希望的篝火;大学生将仅有的三根香肠传给难友充饥,农妇彩云将最后一段香肠塞进背篓女孩嘴里……经过一次次惊心动魄的拼搏、抗争,不良青年李小森,辍学经商的女青年赵明明终于醒悟,中华民族高贵、善良、和谐的血脉回流到他们身上,他们和江嘉川、唐静一起用美丽青春与灾难搏斗,与死神抗争……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