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神枪手》宣传 陈冠希盼爸爸度过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7: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电影《神枪手》因受到陈冠希裸照风波影响,一度被冷藏,片中演员苦等两年终见曙光,终于决定于本月9日在全亚洲上映。虽然收到恐吓信,但剧组人员还是不惧子弹威胁,除黄晓明外,任贤齐、陈冠希都准时出席了记者会。

  父亲陈泽民面临破产困境,陈冠希表示,他很爱自己的家人,最近经济的整体大环境都不好,希望全家人都能团结起来,帮爸爸度过这个难关。

  陈冠希:“其实我自己蛮爱我的家,希望我可以怎么帮,我帮到他们我当然会帮他们,其实我知道大家都知道我的爸爸现在有点问题,那其实最近整个世界都很乱嘛,所以我觉得现在不止是他一个人,所以希望我整个家可以合起来,然后,支票有,钱应该真的没有吧。”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