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机器侠》英文版3分钟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8: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下午,电影《机器侠》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了别出新面的新闻发布会,鬼才导演刘镇伟携新人甘薇出席。片方首次公布了《机器侠》一段精彩的机器人酷眩打斗特效画面的先导片花。

  该片花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酷眩的画面却相当有震撼力,最惊人的是片花中还出现了一款金色约有十人高、形似我国传统小说里描绘的“僵尸”造型的巨大机器人。据悉此款巨无霸机器人代号K-100,在电影中将和胡军、方力申和吴京发生激烈打斗,它不但外形像僵尸,行走也会如僵尸一样跳动,打斗起来双手发射不同寻常的“炮弹”。刘镇伟导演神秘的告诉记者:“僵尸机器人使用的炮弹不是一般的炮弹,目前保密,等影片上映后一定让大家大为惊叹!”

  导演刘镇伟称,由于时间仓促,目前展现的特效只完成了预期效果的一半,最终成品将更有视觉冲击力。至于功夫场面在影片中会占到几成,刘镇伟却笑着回答,“功夫毫无疑问打得很好看,但爱情也是一大看点,就像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爱情一样,《机器侠》也会是一出感人的悲喜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